close

點擊照看完整圖集

在今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VW(褔斯)汽車展出了全新的"1L概念車",其實最早1L概念車是在2002年誕生的,在經過多年來的改良後新車的外形雖然有了不同的變化,但目標不變,依然是以1公升燃料行駛100km/h為目標。全新的1L概念車採用的是混合動力系統,其1.38公升柴油燃料可行駛100km/h的設計,雖然它的燃料行駛里程不像它的名字一樣可1公升行駛100公里,但這並不能阻止VW採用較自由的概括方式來為它命名。

VW在採用鋁合金底盤部件和大量碳纖維複合材料,以及F1和航空轉移而來的技術後,將長3813mm,高1143mm的二人座L1概念車重量控制在380kg,並修改L1概念車的空氣力學,以二個攝影機代替傳統的二側後視鏡以減少阻力。新L1概念車採用的混合動力系統為一具800c.c TDI柴油引擎以及一具由鋰電池提供電力的10hp電動馬逹透過7速DSG變速箱來驅使車輛前進。此外,1L概念車也提供eco和Sport二種駕駛模式最高時速可逹160km/h,而其10公升的油箱理論上足以讓1L概念車的最長行駛里程逹到670公里,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瘋狂的36g/km。



----

圖集: VW 1L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