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Cadillac CTS Coupe概念車是今年GM在底特律車展上的重頭戲之一。車身採用了硬頂的無B柱設計,在加大了車頭的前傾角度及前擋風玻璃的頃斜度後,有效的降低了行進時的風阻系數也使前座的視野更加的開闊。而加大的水箱保護罩也為CTS的引擎提供了高效率冷卻效果。

在動力配備方面則採用了3.6升的直噴式V6引擎,能夠爆發出強勁的304匹馬力(同時還提供了另一款2.9升柴油增壓引擎,250匹馬力/56.3公斤米扭力),並提供6速手排變速系統與自排變速系統及調校過的運動懸吊系統。

在外觀上CTS Coupe採用了標準配置的20英寸7輻式鋁合金輪圏,後輪則是21英寸輪圏,而前後制動系統則分別採用了6活塞卡鉗和4活塞卡鉗的制動系統。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Cadillac CTS Coupe採用的是包覆在後下巴中間的中置式排放尾管,與車身融為一體看起來相當的具有科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