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為大家奉上了大量Lexus LF-A Roadster概念車的照片,但是並沒有提供任何相關的消息。今天,Lexus發佈了一些相關的消息和含糊其詞的規格數據,雖然這些規格數據我們之前就已經猜到了。這款LF-A Roadster本質上是以它的Coupe車款為基礎所開發的,它的Coupe車款最初是在2005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首次亮相的,去年的底特律車展也曾展出過一款修改過的車款。

這款車的動力來自一具5.0升V10引擎,最大馬力超過500匹,配備Sequential變速箱,可以透過換擋撥片進行換擋操作。除了沒有固定式的車頂外,這款Roadster最顯著的變化就是使用了一個可以根據車速自動調整角度的尾翼。

隨著LF-A系列的不斷湧現,我們希望這意味著Lexus還有量產這款車的計畫,剩下的事就是你來選擇到底是要Coupe車款呢還是Roadster車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