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旗下三品牌各一款概念車,以替代能源做為基礎,針對各品牌特色及Chrysler集團慣有的設計優勢,推出搶眼又環保的全新概念車款。

Chrysler設計部門副總經理Trevor Creed表示:「Chrysler以環保責任為出發點,將替代能源車輛列入未來產品線中。雖然車界都朝向替代能源動力發展,但Chrysler以慣有的熱情及獨特設計感,創造出結合理性科技與感性設計的車款,促使人們想要真正擁有成為座駕。」

Chrysler的工程師及設計師們將熱情投入概念車的創造,並結合Chrysler、Jeep及Dodge品牌各自的特色,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中首度公開展示最新的概念車。全新Chrysler ecoVoyager、Jeep Renegade及Dodge ZEO結合最新科技、車室空間、駕乘舒適性、速度感,以及時尚造型,滿足客戶的多重需求,在講求環保的同時,仍能保有駕駛車輛時最原始的樂趣及實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