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 年,Renault以Monospace廣體座艙設計概念推出全球第一部休旅車 Espace,震撼全球車壇,全球各車廠立即掀起對休旅車的風潮,Renault更以"風景"的設計元素 (Scenic 法文為風景、場景),於 1996 年推出全球第一部轎式休旅車 Scenic,除了將Monospace 廣體座艙落實在"轎式車款"上,擺脫消費者對轎式車款空間狹小的刻板印象,而且,在不到 4.3M 的車長尺寸下,Scenic不僅可以滿足消費者在歐洲都會狹小巷道的停車便利,同時乘載五位身高 180公分的成人也不是問題

當Scenic推出後,不僅立即榮獲歐洲、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外,更獲頒歐洲無數大獎及榮耀,例如英國 BBC Top Gear票選為最佳年度 Compact MPV,英國 Auto Express最佳 Compact MPV,義大利汽車媒體讚譽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Automobile of 2003,更難能可貴的是獲頒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 Euro-NCAP) 首部評價為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的家庭休旅車。

Renault Scenic的榮耀不斷,更因為她的銷售實力,自1996年上市以來,連續11年歐洲同級車銷售冠軍,在 2006 年,更以 258,033 台的銷售佳績,蟬聯歐洲休旅車銷售寶座,在歐洲受歡迎的程度,遠遠超越 M-Benz B系列 (114,725台)、Opel Zafira、VW Touran、Citroen C4 Picsaao等車款,Scenic不愧是歐洲家庭休旅首選。


Renault在汽車安全防護的成就,相信是有目共睹的。當意外碰撞無法避免時,被動安全將是守護車內乘員的最後一道防線。Renault 獨創 SRP3 全員保護系統,在碰撞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形成堅實的防衛,不只保護前座乘員的安全,更提供車內所有乘客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衛,SRP3 全員保護系統包含了潰縮式車體結構、下沉式引擎、六席防護氣囊、前後座預縮式安全帶、安全帶束力限制器、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雙層式安全頭枕等配備, 隨時保護您與家人的行車安全。

選擇休旅車,就是要滿足全家共同出遊的夢想。Scenic 超越高頂掀背 Golf+ 的軸距及休旅車尺寸,提供車內所有乘員最舒適的乘坐空間,獨創的後排三席獨立式坐椅,每張座椅均可獨立滑動、摺疊及搬移,除可創造後座最大膝部空間達 226mm 以外,包覆式後座椅設計以及椅背角度可進行 35度的調整,後座乘客也可以擁有與前座同等級的乘坐舒適,除此之外,消費者更可自由打造 79 種的空間變化。全平式底板設計,當後排座椅全部拆卸,可平整放置大型物品,更可創造出高達1,840公升行李空間。

New Scenic極具巧思的收納空間,絕對令人驚豔。四個地窖置物空間,可放置私密的個人物品,前、後座椅更貼心規劃四個隱藏式抽屜,細心呵護筆記型電腦或是玩具,高達17公升的照明式手套箱附冷氣出風口,飲料就在裡面,車門扶手置物盒、前座中央置物設計...,算一算,New Scenic共有 21 處創意置物空間。


Scenic不只擁有 Euro-NCAP 五星頂級安全評價外,國內導入銷售車款的安全規格均與 Euro-NCAP 受測車款完全相同,超越 M-Benz B170 的安全配備,不需加價,您就可以擁有六席防護氣囊、前後座預縮式安全帶等安全配備。因為Renault認為不論消費者購車預算的多寡、不論購入的車型大小,均應該擁有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配備,而且,汽車安全是不能妥協及議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