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所見過最有個性的概念車了,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概念車真多,這款是定位在戶外運動休閒的,比較適合年輕人,Renault Kangoo Compact採用的是兩色調的車身塗裝:火橙色(Fireball Orange)和磨砂鋁(Brushed Aluminium)。該車是Renault與Rollerblade合作推出的,擁有"roller-skating theme"棱角鮮明的車身外觀,擁有19英吋的五幅式輪圏,Kangoo Compact概念車將搭載一款1.5升dCi105引擎,該引擎的馬力為105匹,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所需要的時間為11.5秒。

這款車採用全景式天窗,整個A柱曲線相當柔性,同時尾部是個可以開關的多用途後門,之後可以放置大量的戶外設備,汽車設計透射著濃厚的運動氣息,我們的現場圖片將稍後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