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最近發佈了一款新的C3 Picasso MPV的照片,這款小型MPV主要是針對年輕家庭。這款車是以207平台為基礎所開發而來的,其車身線條部分借鑒了將在明年上市的下一代C3。新車預計將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做正式的發表。

C3 Picasso車身長度為4080mm,高度1620mm,寬度1730mm。行李箱容積達到500公升,這將使C3 Picasso在與包括Opel Meriva(或許是未來車款),Renault Modus,Nissan Note,Honda Fit,Fiat Idea和Lancia Musa這些同級車款競爭時具有明顯的優勢。

這款五人座車款將會提供四種引擎供客戶作選擇:兩具1.6升的HDi渦輪柴油引擎,一具馬力為90匹,另一具為110匹;兩具汽油引擎。一具1.4升引擎馬力為95匹,頂級車款搭載的為1.6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20匹。C3 Picasso明年時還將會在巴西生產,這些車將在當地市場銷售並出口到南美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