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家機關最近響應環保節能,紛紛將公務車換成排氣量較小的車輛,但對一般民眾來說,3000c.c.以上的車輛仍是大車,1600c.c.以下才是真正實用的小車。以以一般1.6升小車來說,市區油耗大約12.9 km/l,高速達到19.5 km/l,以同樣的一家四口開車回台南為例,95無鉛要漲到超過213元/升,坐高鐵才會比較划算。

Mitsubishi Colt Plus配備百萬名車等級才有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同級車最多的32個置物空間,和4.7m最小迴轉半徑廣受好評,而平均16.8 km/L的油耗表現更是受到肯定。為了推動夏日節能,Mitsubishi更將「少油少負擔」的輕食主義,應用到Colt Plus上。目前中華汽車針對雅緻型(51.9萬)和尊貴型(54.5萬)推出象徵少油輕食的萊姆黃車色,怡人的淺色系,讓車主在夏日豔陽下裡更顯輕鬆。

其實,一般上班族買車真的是要省油實用最重要,因為買車子來彰顯身分地位其實是大老闆級的人物才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