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Hyundai Matrix、Getz、Tucson到Santa Fe,還有未發表就接單銷售表現優異的旗艦頂級商旅Grand Starex,Hyundai儼然成為台灣車壇非傳統乘用車與RV風潮的最大推廣者。現在,Hyundai又以兼具歐風樂活與時尚休閒的新轎旅輕RV Lavita,要讓消費大眾感受充滿濃厚的Expresso風,並帶領大家進入義式的用車哲學。

要具備歐風樂活時尚,全新Hyundai Lavita導入了來自全新歐風「i系列」家族的設計風格。大開口氣壩與整合式前保桿,搭配晶鑽大面積頭燈,將歐洲最新的汽車設計時尚風格引入,搭配融合空間效能車的挑高車頂設計,超大面積的車窗玻璃,還為駕駛人與乘員打造明朗好氣氛。

此外,要成為一輛真正的樂活時尚轎旅,除了具備來自中型房車的2600mm超大軸距打造的後座全平坦地板外,座椅變化還要多到顛覆大家的想像。除了傳統掀背車都得到的四六分離折疊外,Lavita還具備可滑動式後座椅墊配置,讓坐人或乘載物品的比例可以靈活運用。

其實,Hyundai Lavita就是小改款的Matrix,車頭部分修飾、改個名字之後,的確有點歐風的味道。由於內裝與引擎都沒有變動,因此說它是新瓶裝舊酒絕對不為過。而Hyundai Lavita 1.6的售價分別是精緻型51.9萬、經典型53.9萬、影音型59.9萬, 這個價格倒是頗具競爭力的,看來又是衝著Honda Fit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