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月正式上路的Audi Taiwan,繼去年12月以Audi A4 Avant偷跑之後,年節前又再度以小改款A3在各大媒體進行造勢。不過本次小改款重點著重於車頭的造型變化與車尾燈的修飾,並加入嶄新的LED晝行燈設計,內裝則維持原本的鋪陳,僅針對儀表板進行些微調整。

 

首發上陣的車型則為A3 2.0 TDI,搭載相同的2.0升TDI柴油共軌渦輪設計,擁有DSG雙離合器系統,不過硬是要同集團的Gold 2.0 TDI高級許多,因為A3大方配置了方向盤換檔撥片!另外新引進的車型還將雙天窗、定速巡航、雙電動座椅、HID頭燈等列為標準配置(唯獨輪圈採用16吋配置),這看來似乎原廠展現出極大的誠意,要滿足國內消費者,但看到車價卻還是...。

新款Audi A3 2.0 TDI要價161萬元,足足要比前總代理時期的車型貴上14萬元。不過隨著配備增加,成本自然也是提升,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些看似標準的配備,其實車價的成本也在無形中轉給消費者,至於划算與否?消費者自行決定。

而隨著A3 2.0 TDI價格的調漲,其實也有不少歐系車廠反應匯率表現,以將在年後進行價格上的調整,如VW Golf等也進行了不小幅度的調整,這勢必也會影響到日後全新款Golf車型的價格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