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價的最直接受害者會是誰?在我們看來是那些可憐的吃油怪獸,大體積的那種...例如我們今天的主角Dodge Ram。來自Automotive News的報導顯示,Chrysler將會暫時停止Dodge Ram車款在其墨西哥工廠的生產。

 

在去年底全年時間裡,該工廠總共生產了170,000輛的Ram,但是在昨天,Chrysler的CEO Robert Nardelli指出,Chrysler將會根據目前的市場情況調整該車的生產計畫。這一設想的最直接結果是,墨西哥工廠的2,000名員工將會休假10天左右,在本月底23日時復工,而Ram的生產線也會暫時停止。在上個月,Ram的銷量出現了25%的劇烈下滑。但是這一個現象絕不是Chrysler所獨有,包括GM、Ford、Nissan、Toyota、Honda在內的諸多世界汽車巨頭均面臨著同樣的局面。油價突破200美元的時代已經離我們不遠了,適者生存的亂世必將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