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環保概念正當紅,對於開車的你來說,和荷包相關的油價、能源議題,以及新能源車款可能都是關注的焦點,不過別忘了,你所燃燒的每一滴燃料,都會製造溫室氣體。這位老兄把自己的車台改造成小花園,這台富含光合作用的貨車實在是比電子花車還搶眼...。

 

有人為節省燃料費用在車上載瓦斯桶,這位先生則是為了減少碳足跡載了一座花圃。創意分數是有了,不過似乎...有點反效果?怎麼說咧,載這麼一大堆土在車上,其實會讓承載加重,反而會增加燃料的使用,依照蝴蝶效應理論來說,就會讓二氧化碳相對增加...如果把這些植物載去某個固定的地方種,應該效果會好一點,呵呵。

滿載著花的效果讓這部車看起來像是宣傳車,不過你可別笑人家,他好歹為這整個環境作了小小努力,大家看齊,圖集裡有詳細播種過程,有興趣在車上種高麗菜對抗物價上漲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