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ood速度節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大,最多樣化跟賽車和汽車文化歷史相關的慶典。這個在英格蘭West Sussex舉行的Goodwood House慶典從1933年就開始舉辦,距今已有70多年的歷史了,規模也越來越大,內容包括汽車爬山比賽,Rally賽,設計比賽,技術展示和飛行表演(今年巨無霸A380將參加表演)。

 

為了紀念XK系列誕生60周年,在這周舉行的Goodwood慶典節日上Jaguar將會帶來更多的特別車款,包括XKR-S(XK系列中最快的車款),XK140、XK 120 'Montlhéry'硬頂Coupe、D-type "Long Nose"和XK 120 "NUB 120"(上圖),當然還有Jaguar的Le Mans冠軍賽車XJR-9。

這是一個你絶對不能錯過的一個汽車展,如果你不能親自到現場參觀,那麼就請記得到Autoblog欣賞這世界上最特別的汽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