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1907年,Cadillac為旗下的M系列車款提供了兩種不同的車身設計:優雅風格的四輪折疊敞蓬車款和直線型敞蓬車,這兩種車都配備了Cadillac的單氣缸引擎,售價從950美元(約合台幣30,456元)到1025美元(約合台幣32,860元)。1908年與這款四人座敞蓬車相似的三款M型小型單人座敞篷車的出現充分證明了Cadillac的精密製造工藝和標準化的零組件生產,證明了汽車零組件可在不同車款之間交替使用。著名的"皇家汽車俱樂部"在英國對M系列車款進行大量的測試和檢測後,將業內享有非常高聲譽的Dewar Trophy大獎授予Cadillac。Cadillac最早開始的零組件標準化生產流程使生產線裝配成為可能。

----

圖集: 1907 cadilac model m touring 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