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eugeot運動款308 GT THP 175掀背車搭載的是與207 GTI THP 175相同的1.6升渦輪增壓THP引擎,這款渦輪增壓引擎的輸出馬力為175匹,扭力為27公斤米。引擎透過6速自排及手排2款變速箱將動力傳送至輪胎,使得這款三門掀背車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所需要的時間為8.3秒。

 

新308 GT的內裝當然也採用運動風格,使用了鋁合金排擋桿、鋁合金防滑踏板和運動型方向盤,外形方面則換上了更低的懸吊和火辣的車身大包,使這款運動三門掀背車看起來更低更具跑車風格。Peugeot 308 GT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高性能掀背車,雖然動力得到了提升,但廠方公佈她的百公里油耗僅僅為6.3升,相當省油哦,如果能將這款又省油又會跑的小鋼砲引進台灣的話,相信一定會受到許多熱血青年的喜愛的。

圖集: Geneva 2008: Peugeot 308 GT THP 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