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法國汽車製造商Peugeot(標緻)將會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揭開一款全新的車款,名為SR1。不同於Peugeot近年來的幾款車和概念車,SR1並沒有以其怪異,充滿爭議的造型為賣點。我們看到的是一款具備有點傳統的長引擎室,短小車廂的Cooupe跑車。在這輛跑車上你還可以看到Peugoet的新Logo



SR1概念車的動力來自Peugeot的HYbird4技術,這套系統使用一具1.6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驅動前輪,以及一具95hp的電動馬逹驅動後輪。Peugeot表示它是四輪驅動車型。這套系統將會於2011年在3008跨界車款上率先使用,其他車款也將緊隨其後。


SR1概念車的其他概念化設計還包括了可拆卸的塑膠車頂板,這項技術源自於帆船運動,還有三人座的設計方式,後方的第三座椅位於前排兩個座椅的中間,儀錶板擁有一對水晶管,可以顯示油耗和剩餘的可行駛里程,還有一塊由Bell&Ross設計的鐘錶,速度表採用3D顯示。另外,車內的裝飾設計也是現代和傳統的結合,現代的黑色鎳和光亮的鉻合金飾板與傳統的木質和真皮材質全都用上了。


Peugeot SR1概念車整個混合動力系統的總輸出馬力為313hp,油耗達到每公升燃油行駛20.4公里的路程,二氧化碳排量僅有119g/km。另外,具備速度感應的四輪轉向系統和輕量化的車身結構也能將帶來極強的操控性能。當然,目前這款車還只是概念車,它僅只代表Peugeot未來的設計理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