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olt Plus自3月底上市以來,以百萬名車級遙控電動啟閉尾門、彈性多變大空間、靈活操控與超低油耗的優異產品力,廣受市場好評,成為高油價時代的熱門車款。

Colt Plus具有多項產品特色,其中最有賣點的Easy 3部曲:百萬級名車才有的高級配備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讓下雨天或是滿手重物的車主也能從容優雅的開啟後車廂置物。4185mm的車長,不僅創造MPV般的舒適乘坐與置物空間,搭配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簡單輕鬆的設計,即使女性車主也能迅速俐落的操作,讓置物空間更靈活多變化。Colt Plus全車系標配ABS、EBD、BAS、遙控中控鎖、倒車雷達、防盜器、前座高度可調安全帶、尾翼附LED第三煞車燈、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箱隔板、前置CD音響支援MP3/ WMA等,搭配49.9萬的實惠價格,積極展現產品的競爭實力。



此外Colt Plus特別搭載新一代4G18-ET引擎,全新的進氣岐管、電子式油門踏板與電子節流閥,搭配輕量化車身,有效提升燃油平均值,不但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優異的平均油耗16.8km/l,更成為1.6升同級車中最省油的車款。最大馬力112匹、最大扭力14.9kgm,搭配第三代高進化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提供最為順暢輕鬆的加速力道,搭配前獨立麥花臣後H型扭力樑式懸吊,創造富有輕鬆駕馭與乘坐穩定的駕駛感受。

另外,甫於10/13全新登場的Colt Plus『iO限定版』,增加先進機能配備HID氣體放電式燻黑頭燈,附自動水平調整的功能,有效提升夜間行車安全,耀眼光芒更添力量與熱情;『iO限定版』專屬空力套件,鼓動車主的運動細胞;湛黑網狀進氣壩融合美學與動感,霧黑網狀水箱護罩採用蜂巢狀一體成型設計,讓整體車頭造型霸氣而不失美感;iO專屬車型銘板,彰顯Colt Plus『iO限定版』品味;而車側造型擾流裙擺搭配大型後尾翼,則使車身線條更為流線動感,再結合15吋大型六爪雙肋式鋁圈,大幅增添車子的躍動感,提供喜歡運動感車主一種新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