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Honda(本田)在本屆底特律車展發表了CR-ZHybrid(油電混合)版本,緊接著又宣佈了一項新的計畫。Honda執行長伊東孝紳(Takanobu Ito)宣佈,旗下的高級品牌Acura(雅格)也將推出Hybrid車款。雖然他沒有進一步說明哪一款車將推出Hybrid版,但咱們autoblog主站編輯猜測,以TSXTL兩款轎車的可能性最高。

猶言在耳,去年秋天autoblog在日本採訪伊東孝紳執行長時,他告訴我們Honda將開發適合較大車輛使用的Hybrid系統。至於與現在Honda Insight及CR-Z使用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輕量化Hybrid系統有何不同,我們尚不得而知,Honda也尚未公佈進一步的資訊。不過我們期待Honda與其合作夥伴,專精於電池製造的GS Yuasa公司,能在新的Hybrid系統中使用鋰離子電池。

相對於Toyota(豐田)的Lexus(凌志)、Nissan(日產)的Infiniti(鷹飛凌),我們不清楚為什麼Honda遲遲不願意在台灣推出Acura的車款,不過隨著Honda在Acura這個品牌上投入了越來越多的心力,我們也期待Acura有朝一日能夠登陸台灣啊!(還是期待Honda被收購比較快?

[資料來源:Honda]
----

圖集: 2009 Acura 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