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以全球一貫的「Shift_」的創新精神,設計出創新的商品來滿足消費者之需求,並不斷掀起行動空間的革命。此次台北車展,Nissan將以「Shift_」精神主軸,規劃「激情駕馭」、「人性創新」及「感性設計」三大區塊,除展出廣受國人喜愛的市售車種之外,並由東京車展直送全球最新的車種:素有東瀛戰神之稱的GT-R與強調全新駕馭樂趣的Round-Box,將國際車展的首要資訊呈現給台灣的消費者!

除了上述二款首次來台的車款之外,裕隆日產在市售車部分,表示將展出新世代的省油空間自由感三合一價值的Livina、3排7人座Grand Livina;搭載XCVT無段變速系統的Bluebird、Murano、Teana等。除了搭載連續多年獲獎VQ引擎的Murano與Teana之外,還將同時展出搭載多樣創新科技的X-Trail及Tiida等市售車款。

今年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Nissan推出的車款、尤其是東瀛戰神GT-R,肯定滿足所有車迷對視覺與車輛本質的渴望;當然,Nissan火辣的車展美女,也是大夥不能錯過的好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