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總部位在美國的Revenge改裝廠,其CEO Peter Collorafi介紹了他們最新研發的超級跑車Verde。這款綠色超級跑車的外觀看起來頗為兇悍,它的底盤是以鋁合金製造而成,車身則是採用碳纖維製造的,在Revenge施以輕量化之下,Verde的車身重量被控制在1587.6公斤。



至於它的動力,Revenge提供了三種選擇,一為可輸出605匹馬力的Ford(褔特)V8引擎,二為可輸出630匹馬力的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 ZR1引擎,以及被稱為HP2ge的混合動力系統。這套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400匹馬力和69.1kgm的最大扭力。根據Revenge的介紹,使用E85(乙醇)燃料的混合動力系統車型,其最佳油耗可逹到每公升燃油行駛47.6公里的路程(哇!真的假的?有没有這麼厲害啊)。



Revenge表示,Verde的百公里加速在3~5秒之間,最高時速可達321km/h,這樣的性能表現大大的超過許多人的期待。Revenge Verde將從今年7月份開始接受訂單,它的售價為18萬美元(約合台幣572萬3千916元),這與售價高逹25萬美元(約合台幣794萬9千883元)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Gallardo相比要便宜了7萬美元(約合台幣222萬5千967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