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下一代Mitsubishi(三菱) Evolution的推出,還有3年多的時間,然而全新的Evolution XI會是個什麼樣呢?在外行設計上,幾乎成為家族識別(台灣市場全球唯一的Lancer鯰魚頭除外)的鯊魚頭還未確定會否留下,但在動力方面似乎已經找到了開發的方向,而當中若沒有太大變數,那麼Evolution XI應該也會掛載油電混合動力

根據手邊現有的消息指出,Evolution XI會掛載整合油電動力的全時四驅系統,而Evolution XI的前軸將會設置一具可輸出63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後輪動力則直接來自可輸出320匹馬力的渦輪增壓4缸引擎,而全新Evolution XI的0~100km/h加速則比Evolution X快上0.4秒,達到4.5秒水準!


據了解,Mitsubishi在Evolution XI前軸設置電動馬達,可讓Evolution XI在低速行駛單純依賴電動馬達,進而達到省油節能的效果;而在後軸動力直接來自引擎,則可避免車輛轉向不足,但多少會對影響Evolution XI在濕滑路面的抓地力,不過Mitsubishi也會讓Evolution XI配置全新的主動式轉向系統、可調式懸吊,以及主動式循跡控制系統,來進一步提升Evolution XI轉向精度與行車穩定。

更多的細節仍有待Mitsubishi方面公布,不過話又說回來,距離2013年新車發表還有至少4年的時間,所以會否有其他變動還很難說,喜歡Evolution XI的讀者們不妨繼續鎖定來自AutoBlog的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