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了3年、投資約25億人民幣,在福建汽車集團、Daimler AG、台灣中華汽車等3方協力下,德國Daimler公司位於福州的生產現正式落成,而該生產線所生產/組裝的第一部車Mercedes-Benz(賓士) Vito也已正式下線,在Daimler AG的規劃下,未來福州工廠將負責生產/組裝包括Vito(威霆)、Viano(唯雅諾)、Sprinter MPV等幾部新車!

在 先前的落成典禮上,中國國家官員、福建省市政府代表連偕出席,而在面對這座年產量可達4萬輛新車規模的新工廠,福建汽車集團董事長廉小強也期許,在提升福 建汽車的技術、品牌、管理、品質之餘,也能為Daimler旗下的Mercedes-Benz在全球計畫發展上注入新活力,而Daimler也期待在多方 努力下,未來能夠繼續提供中國客戶高品質的Mercedes-Benz商務車。


目前,Mercedes-Benz尚未公佈旗下商旅車售價,不過經銷商已然開出65~75.8萬人民幣(約299~349萬台幣)的,而福建Daimler方面也表示將於北京車展進一步公佈新車售價。而台灣方面暫時無中國製Mercedes-Benz商務車導入計畫。

此外,由於不久前青海省玉樹才發生大規模地震,因此福建汽車集團與Daimler已雙雙決定將第一輛下線的Vito送往災區,並投入災區救援運輸之用。另一方面,由大陸與台灣中華汽車合資成立的東南汽車,在此次地震中也已捐贈60萬人民幣響應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