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使一款貨卡更具美國特色?在它的車身上塗上每支棒球隊的隊徽,加裝大螢幕電視和遊樂器。你不僅可以在車後透過Wii玩棒球遊戲,還可以坐在棒球主題的車內(像棒球用的皮革,特別的縫製工藝和球棒木飾)享受駕駛的樂趣。

上面展示的這輛車是紐約洋基隊版的MLB Silverado,搭載6.0升V8引擎,車身塗上了洋基隊的主題塗裝,配備了整合Wii遊戲系統的大螢幕電視,Bose環繞音箱系統等,GM還為它出了一個特別的套件組,包括鍍鉻合金網孔格柵欄,22英吋鍍鉻鋁合金輪圈,電動貨箱蓋,頭枕DVD系統和空力套件。

現在在台灣有很多人因王建民的關係而支持洋基隊,而Chevrolet又適時的推出了這款棒球彩裝的主題車款,雖然目前台灣並不會引進這款車,但至少洋基隊的球迷們可以將你們的貨卡漆成同樣的彩裝,裝上電視,裝下Wii,一來表示你們對洋基隊的死忠,二來在車上無聊時也可以看看電視玩玩Wii來打發時間。

[來源: 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