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若我們說下一代VW(福斯) Beetle的樣子,就是先前大家所看到的E-Up!,相信會有很多金龜迷感到難過而痛苦的說著:「為什麼金龜不再金龜了」,可是如果告訴多數台灣讀者Nissan(日產)下一代全新March長得和刊頭那張草圖很像,應該有不少人會為此感到歡呼,因為March終於不再March了!

別以為虎爛不用負責,其實Nissan目前除了專注在該廠電動車Leaf明年第二季的接單作業外,另一個全球戰略車款的研發計畫也在同步進行中。什麼"全球戰略車款"?就是車款、外型、配備全球市場通通一樣,唯一可能不同的是地區經銷商依據市場特性在配備或車型上動了手腳的規劃不同罷了!


其實Nissan方面尚未公布太多關於這部小車的細節,但根據手邊"現有的有限"資訊顯示,這部車應該就是下一代March(或叫Micra)的樣子,而這部小車可能掛載1.2升、1.3升甚至是1.5升(108匹馬力、15.1kgm)引擎,而全球將有超過150個國家都將販售這款全新的Nissan小車,最快明年3月Nissan將於泰國搶先上市!

可別以為掛載汽油引擎就不環保,Nissan方面宣稱這部March / Micra將會是泰國當地最環保的車款,至於有多環保?或者如何個環保法?且等Nissan正式揭開這部小車的神秘面紗後才能得知。而未來新車若是引進台灣,大家再也不用擔心車廠是否只換個外殼就當新車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