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ntinental GTC正式投入汽車市場後,Bentley車廠旗下最富狂暴性能的Continental系列,也已完整。同時,Continental GTC也是暨coupe車型Continental GT,和四門車型的Continental Flying Spur之後,以全新面貌及敞蓬車型態,成為了Bentley的生力軍。

搭載了一具堪稱足以代表極致工藝的6.0升W12雙渦輪引擎,Continental GTC在動力輸出上擁有相當驚人的552匹馬力與650Nm的最大扭力,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運作下,Continental GTC也展現了相當亮眼的行路性,此外,由於該具引擎可在引擎轉速達到1600rpm釋放100%扭力,儘管車重達2495公斤,但Continental GTC的0~100km/h加速卻仍可在4.8秒內完成,極速則是落於312km/h。


在外觀方面,Continental GTC也同樣承襲了Continental GT的車頭設計,腰線部分和車尾,也幾乎和Continental GT車款沒有兩樣,唯一比較大的差異,即在coupe與敞蓬兩種車型的不同。儘管如此,Continental GTC卻是擁有Continental GT所沒有的開放與動感,更值得一提的是,Continental GTC在上空美人與成熟內斂的紳士間求取最佳平衡點。而全手工組裝的Continental GTC,獨具的氣質與尊容,也絕非其他敞蓬超跑車款能夠與之相比擬。

在車室空間部分,2+2設定並沒有讓Continental GTC的四個位置顯得侷促,反而因為車身線條的細部修改,與車室空間的略微調整下,擁有了更加舒適的空間。手工縫製皮椅和木紋飾板,無庸置疑地仍是Bentley極度講究的部分之一,從皮革選料到手工縫製和安裝部分,無一不是在紮實、精確的要求下完成。正因不論在車體、車室空間的設計,和引擎的發展等方面的絕不妥協,Bentley也才能夠在歷經了如此悠久的歷史之後,仍能在世界車壇佔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