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在明年1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Ferrari將會推出一款新的2+2附有可折疊硬頂的敞篷跑車。以下一代F430的全鋁結構為基礎,這款"F149"430 GT California將會搭載最大馬力450匹的4.3升V8直噴引擎,採用前置引擎配置,動力透過Fezza的F1"Superfast"變速箱傳遞給後輪,一個6速的手排變速箱屆時也將是一種選擇。



這款車預計將在2008年底上市。Ferrri推出這款車,其直接目的就是要對抗Aston Martin的V8 Vantage,它將成為Ferrari車系當中最廉價的一款車,售價大約為130,000歐元。雖然這款車不是傳說中的"Dino"車款,因為那款特別的coupe將搭載一具3.5升V6引擎,採用中置引擎配置,售價大約為100,000歐元,預計將在2009年上市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