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市場上有那麼一些車你可以憑藉自己的觀察而知道這款車是特別為男性設計的還是女性設計的,最好的例子就是Volvo的旅行車系列或者Peugeot的敞篷車系列,但是到目前為止對於哪款車是最適合女性的還沒有明確的答案。感謝EveCars,一個傾向於女性的汽車網站,我們現在找到了這麼一款車,它是經過千挑萬選得到的本年度最適合女性的汽車,這個網站的讀者可以為她們最喜歡的汽車投票,最後得到的名單包含27款汽車。

由8位資深編輯和汽車行業專家組成的評選團最後評選出VW Eos敞篷車作為最後的獲勝者。專家的評估要點包括這款車在該類車款中的受歡迎程度,也包括這款車有多少魅力等,VW Eos成為最後贏家的主因是因為它的金屬折疊車頂、可以乘坐4人的寬敞空間和運動型汽車的底盤,我們知道大家心目中一定有自己的選擇,請留言發表你們的評論,但是我們認為EveCars的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