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車展(2007年4月20日至28日)上,Audi將會展示一項在混合車型領域開創一個全新細分市場的研究成果。Audi Cross Coupé quattro將高級跑車的設計和動感、四座運動多功能車的寬敞和多功能性完美融合在一起。Audi以其獨有的方式,利用創新的技術展示了其高超的效率、卓越 的駕駛樂趣和出色的舒適性。Audi Cross Coupé quattro:一輛外觀彰顯性能、製造工藝卓越的汽車--在任何道路上、任何條件下盡皆如此。



Audi Cross Coupé quattro外型是典型的Audi特色;該車的設計、銀色的面漆,讓人一看就能知道這是Audi的運動車型。其車身比例和巨大的20寸輪胎清晰地揭示了該車的越野潛力。帆布折疊軟頂是一項新的特徵,當它打開時,駕駛員便可以與大自然完美接觸。軟頂可以電動開關。

[source:audi china]



橫置的直列式四缸TDI引擎所帶有的共軌噴油系統以及壓電式噴射器是全新開發的技術。其功率輸出達到204匹馬力、扭力輸出達到400牛頓米,這使得該車既有出色的運動性能又有驚人的燃油效率。高科技的2.0TDI引擎平均每100公里僅耗油5.9公升。柴油微粒篩檢程式以及Bluetec系統能夠有效降低尾氣的排放。即便在今天,Audi Cross Coupé quattro已經能超前的滿足未來的排放標準。



具備越野潛力的Audi配備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是理所當然的。Haldex離合器保證了牽引力可以根據行駛情況精確分配。賽車級別的Audi 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以在毫秒之內完成換檔。

行駛系統包括一套麥花臣前懸吊和四連杆後懸吊,完全適合運動和靈活操作,保證了其高度的穩定性,也使轉彎充滿樂趣。作為一項運動之外的特性,行駛系統的駕控舒適性在任何道路狀況和崎嶇的地形中都表現出眾,甚至達到了高級轎車的標準。陶瓷煞車碟盤保證了制動快速、穩定、沒有熱衰減。20英寸的輪胎能夠保證車身所需的離地高度。

數不勝數的電子系統為駕駛員提供了巨大的便利。Audi駕控選擇系統實現了引擎、變速箱、轉向系統和感應式懸吊系統的個性化選擇,其結果是:駕駛員可以用三種截然不同的方式享受同一輛汽車的駕駛樂趣。

除了標準的"動態"和"運動"駕駛模式外,Audi Cross Coupé quattro還擁有"高效"駕駛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引擎運轉狀況和換檔時機設計都為提高燃油經濟性而服務,另外,該系統還可以關閉那些十分消耗燃油的部件,比如空調壓縮機。



另一項創新設計是通過觸摸板操作的MMI控制面板。顯示幕第一次採用雙畫面技術。系統可以為駕駛員和前排乘客提供不同的影像。這些圖像只能從特定的角度才能看到。在駕駛員從車載電腦上讀取資訊資料的同時,前排乘客可以觀看電視節目,並通過耳機收聽聲音。

帶有卓越的擴展高音單元的音響系統,為同級車的資訊娛樂系統樹立了新的標準。由大量的光源構成的環境照明系統為內裝帶來了時尚的氣息,即使在晚上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