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angYong汽車於兩年一度在韓國舉辦的首爾國際車展,發表了C200 CUV概念車與柴油動力混合動力科技。在實車尚未公布之前,C200便以有別於SsangYong其它車系的單體車身結構而受到相當多的關注,除了單體車身結構,SsangYong亦為C200量身訂作一套全新底盤,融合SUV的運動性能以及房車的優雅舒適,讓C200以發展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跨界多功能用車為最終目標。

此次推出的C200概念車,同時展出一款以充滿環保訴求為塗裝的綠色ECO車型,強調與自然合而為一、內裝與操控則追求以人為本。C200 ECO搭載由SsangYong獨立研發的Diesel-Hybrid柴油混合動力引擎,為能達量產與市場需求的嚴格標準,C200 ECO較同級柴油車款提升20%的燃油效能,更較同級汽油車款提升20%~30%。


另外,SsangYong獨立研發的Diesel- Hybrid柴油混合動力系統,以半世紀以來擁有深受市場肯定與系統穩定度的共軌直噴柴油引擎為基礎,輔以340V的高壓電池,透過源源不絕的高壓動力驅動擁有34千瓦效能的電動馬達。此外,結合SsangYong開發的「扭力分配裝置」(Torque Split Device),能整合或分配電動馬達提供的動能,轉換為驅動車輛前進的混合動力,再以「混合動力控制元件」(Hybrid Control Unit)維持並控制混合動力的運作與安全。

由於柴油引擎本身具有高扭力、低耗油的特性,在Hybrid科技的加持後,更較現行的汽油引擎減少20%~30%的燃油,且明顯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符合全球車市對環境保護的訴求與自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