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已經超乎了您的想像,不過Mercedes-Benz確實就是讓前後共123年的兩件事情找到了交會點,然後一部有著F1影子且看起來既復古又科技感十足的概念車就這樣現身了,它就是F-Cell Roadster!

您沒看過,當然這部車也幾乎不會量產,但以這樣的方式來展現自家車廠在電動車節能科技上的水準卻是個好主意。而今天我們所看見的Mercedes-Benz,在1886年時就長這個樣,當Benz Patent Motor Car融合了F1賽車的車鼻之後,也就變身為F-Cell Roadster。


F-Cell Roadster掛載了一具1.2kW的電池動能模組,而F-Cell Roadster在充飽電的情況下也可以連續行駛350公里,至於它的時速僅25km/h,您沒看錯!在內裝部分,中看不中用的真皮座椅搭配極簡主義的中控台設計,然而F-Cell Roadster並沒有方向盤,控制方向的責任全交由車室內的控制桿。

或許在上海車展我們也能一親F-Cell Roadster的芳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