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汽車2007年9月26日在日本上市了3排座的"MARK X ZiO",在第1、2排座位可供成人輕鬆乘坐的的同時,第3排座位還可憑藉座位的調整,像小型麵包車及旅行車那樣使用,既有6人座車款也有7人座車款,計畫每月銷售4,000輛。

"MARK X ZiO"的動力傳動系統方面,將採用V型6缸3.5升引擎"2GR-FE"配備6速AT(自排變速箱),直列4缸2.4升引擎"2AZ-FE"配備CVT(無段速變速箱),2.4升引擎還設定有4輪驅動車款。車身尺吋為長4695mm×寬1785mm×高1550mm,軸距為2780mm,底盤採用與掀背車"Auris"、"Blade"相同的"新MC低地板底盤",懸吊方面,前、後分別為麥花臣支柱式和雙叉骨式。

可惜現在這款車只在日本發售,而且是右駕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