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Toyota(豐田)希望在2010年能擴大Camry Hybrid的生產線,而下一站選定的就是,中國大陸。由Toyota及廣州汽車公司合資成立的廣州豐田汽車公司,將在今年開始生產並銷售Camry Hybrid,是繼日本、美國及澳洲之後,第四個生產銷售Camry Hybrid的國家。

廣州豐田汽車2009年在中國銷售了將近21萬輛車,今年則希望更上一層樓,目標訂在26萬7千輛,其中,Camry的銷量目標就高達17萬輛。其實,Toyota今年針對中國市場可說是相當期待,打算增加在中國的經銷據點,從現在的210家增加到300家以上,而中國政府今年也將大力推動環保車產業,Toyota看準了商機,便順勢將Camry Hybrid導入中國生產銷售。

看到中國大陸能夠自行生產Toyota Camry Hybrid,再想到台灣Prius抽的進口關稅,實在是讓我們羨慕不已啊!雖然說台灣市場沒辦法與中國相比,不過Toyota Camry在台灣賣得這麼好,希望和泰也能引進Camry Hybrid到台灣,讓喜愛Camry的車主也能夠為環保盡一份力啊!

[資料來源:GAC-Toyo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