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美國AutoBlog最近取得了一份消息指出,才剛發表X5 M與X6 M車款的BMW已經展開了一項新的研發計畫,而這項研發計畫的主要方向,在於提升現有X5柴油車款的動力輸出,至於要怎麼提升?答案就是再多塞進一顆渦輪引擎...(驚!)

根據瞭解,以BMW現有的引擎技術,2.0 3.0升六缸雙渦輪柴油引擎已經可以榨出286匹馬力與560Nm最大扭力峰值的動力,但一向以性能技術自豪的BMW工程師們卻不因此而感到滿足,因為他們已經準備讓同一具引擎的馬力輸出提升至目標值:350匹馬力。

是的!就是將原本的雙渦輪引擎再塞進一顆渦輪,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目標而已,因為BMW除了要將新的動力心臟裝進X5車款的引擎蓋,BMW還打算提升供油與燃油效率,並讓全新的柴油X5能夠搭載stop/start與煞車動能回收系統等,如此也將讓新柴油X5晉升為Efficient Dynamics車款。

當然這一切都還未被證實,但我們卻不懷疑有極大的可能性存在於這起傳言中。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