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本屆的紐約車展上,韓國車廠Hyundai(現代)除帶來新Sonata渦輪增壓車型外,也帶來了Sonata混合動力車型。在外型上Sonata Hybrid擁有與其它Sonata車型不同的車頭,Sonata Hybrid車頭上的進氣口被移至保險桿正前方,霧燈的形狀也變了。車身的二側下方多了鍍格飾條,後車尾多了Hybrid字樣,後保險桿二側紅色反光片及下方的黑色塗裝也與其它Sonata車型截然不同。

Sonata Hybrid的動力來自2.4升Theta II DOHC CVVT直噴引擎,最大馬力169hp,最大扭力21.6kgm,以及可輸出30kw(約40hp),及20.9kgm/0~1400rpm扭力的電動馬逹,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Sonata Hybrid電動馬逹的電力來自車後的34kw鋰電池組,電壓為270伏特,這些電池是由韓國LG化學公司所提供,預計它與Chevrolet(雪佛蘭)Volt所採用的電池並不會有太大差別,與Ford(福特)或Toyota(豐田)等競爭對手不同,其高速油耗一公升約可行駛15.31公里,略微優於Toyota Camary Hybrid,而Sonata Hybrid在全電動模式下最高時速可逹每小時99公里,至於可行駛多公里的路程,目前Hyundai尚未透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