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紐約車展上Mercedes-Benz帶來了全新的E250 Bluetec概念車,自去年的Bluetec SUV後Mercedes-Benz又推出了搭載潔淨柴油引擎的轎車。這款E250 BlueTEC搭載了一具2.2升四氣缸柴油引擎,採用SCR(選擇性催化還原)排放技術,變速箱則採用7速自排變速箱。



別看E250 Bluetec概念車的引擎排氣量只有2.2升,但她的"力氣"可是一點都不小,E250 Bluetec概念車的最大扭力高達51.2kgm/1600~1800rpm,要推動E250 Bluetec概念車可說是輕而易舉。此外,在E250 Bluetec概念車的身上還配備了一個25升的尿素溶液(AdBlue)箱,它可以處理廢氣減少氮氧化物的排放。E250 Bluetec概念車的廢氣排放不僅符合美國50州的法規,而且還符合了Euro 6的嚴格排放法規(Euro 6排放法規在2014年前還不會執行)。使用BlueTEC技術的E250 Bluetec概念車其油耗為市區8.4L/100km,高速6.0L/100km。這對於一款中型高級轎車來說已相當的出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