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uzuki市場行銷副總裁Gene Brown向我們介紹了全新的Suzuki Equator,這款車是Nissan Frontier的兄弟車,她將在今年稍晚時開始進入量產,鑒於Frontier的優質表現,相信這款Equator也將帶來純正的貨卡性能。

我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問"為什麼現在推出貨卡?"Brown表示Suzuki貨卡還沒有消失,儘管傳言不是這樣的,他還解釋到很多美國人想起Suzuki時首先會想到摩托車,在過去的五年裡,Suzuki在美國銷售了超過1百萬輛的摩托車,這也表示會有相當數量的消費者可能希望有Suzuki品牌的貨卡。

Suzuki還為其他消費者開發了Equator的三種不同的風格概念,分別是為越野愛好者準備的RMZ-4,為戶外探險愛好者準備的Quad和為水上運動愛好者準備的Quay,這些概念車款向人們展示了Suzuki多樣化的品牌文化,同時也表現了全新Suzuki Equator的強大性能和多功能性。這三種類型的貨卡看起來都非常的有型,不過黑色的Quay(上圖)看起來更優雅些,而RMZ-4和Quad則帶著一種更時尚的風格。

Equator搭載的引擎也有多種選擇,這些包括了152匹馬力的直列四缸引擎及擁有261匹馬力,38.8公斤米扭力的4.0升DOHC V6引擎。變速系統方面可以選擇5速自排變速箱(直列四缸和V6)及5速手排變速箱(直列四缸)或6速手排變速箱(V6)。

圖集: Suzuki Equ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