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當您看遍了台灣市場的Sedan(四門轎車)、Wagon(旅行車)、SUV(休旅車)、Hatchback(掀背車)、Coupe(雙門轎車),甚至是Performance Car(性能跑車)之後,可曾想起其實還有一小塊市場其實是越野4X4車款呢?沒錯,在台灣對旗下越野4X4同樣重是的Mercedes-Benz(賓士),除了默默耕耘旗下G ClubG-Class車主俱樂部)外,同時也緊跟著德國原廠腳步導入新G-Class車型,而昨天Mercedes-Benz Taiwan也特別選在宜蘭縣員山鄉山上發表了該品牌之新G-Class車款。

G350 CDI建議售價:519萬元起(限量10部)
G500 建議售價:599萬元起(限量15部)
G55 AMG建議售價:779萬元起。(限量10部)


在台灣,始終有這麼一群多金玩家低調選擇心目中最合適自己的Mercedes-Benz G-Class,而這也是暨去年5月中下旬Mercedes-Benz Taiwan導入G320 CDI Edition30以及G500 Edition30之後,又一次有G-Class新車的導入,而此次限量引進的G350 CDI、G500、G55 AMG等3款車型中,又以G55 AMG最受矚目!


30年來,在外型上沒有太多變化的G-Class,以獨特的方正、低調且頗具風格的設計贏得全球超過20萬買家的青睞,而不失Mercedes-Benz強調的一貫安全與豪華,則讓許多G-Class車主擁有與其他Mercedes-Benz車款相同的安全、安心與享受,而如今G350 CDI、G500、G55 AMG導入後,預料也吸引讓樂愛遊山玩水、享受生活的消費者隨之加入。


我們在前段敘述中,曾提及此次引進的G-Class又以G55 AMG最受矚目,之所以受矚目除了在於G55 AMG不斐的身價之外,在動力、內裝方向G55 AMG也有著相當獨到的表現與水準。在動力部分,G55 AMG搭載一5.5升V8引擎,並擁有507匹馬力與71.43kgm扭力峰值,因此除了擁有強大的越野能力之外,平面道路上的G55 AMG也能以0~100km/h加速5.5秒,極速210km/h的實力成為非性能車款的一方之霸!ESP電子操控系統(含橫向加速控制)與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含防止下滑自動煞車功能),讓車主能輕鬆應付艱困的道路與地形;而透過系統偵測,提供車輛於斜坡路段,也能進一步確保車主越野時的安全。


在內裝部分,G55 AMG全車配備手工打造之designo真皮座椅,並以白楊木飾板和黑色麂皮車內頂篷妝點車室,而真皮包覆之多功能方向盤與儀表板等,也讓G-Class享有與其他Mercedes-Benz車主相同之豪華感受,以及舒適的乘坐空間;此外,在音響系統部分,G55 AMG標配內建4GB記憶體、SD記憶卡插槽之COMAND APS系統與6.5吋液晶螢幕,而為了呈現最佳音質,G55 AMG也採用Harmann/Kardon Logic 7環繞音響。

在台灣,入主Mercedes-Benz卻選擇G-Class的車主雖非多數,但選擇G-Class卻是展現個人風格與休閒生活的喜好的方式之一,對於台灣上流上會階級的多金人士而言,這將是不同於工作、交際之外的另一選擇,尤其當人生不能只是永無止盡的工作之虞,或許G-Class會是開拓"人生另一條新路"的忠實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