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圖片直接進入]

「直達2030」可持續交通系列論壇第四場「創意設計 - 引領未來交通」在世博園上汽集團通用汽車館隆重舉行。此次論壇上,主辦方GM(通用汽車)中國公司與來自對岸高校、全球頂尖設計公司及工作室的威權專家,以「創意設計」為主題,針對如何協同推進更加具有前瞻性的汽車設計、工業設計、概念設計以及建築設計,應對日益增長的交通和道路基礎設施需求,提出了解決方案。

GM中國公司總裁兼總經理Kevin Wale在論壇上表示 :「為了應對快速城市化對交通帶來的挑戰,通用汽車不僅致力於研發前瞻汽車技術,並且透過積極拓展汽車設計的創新領域,將這些先進技術轉化為與城市環境和人類生活和諧共生的汽車產品,不斷推展未來汽車的發展。」

GM的電動聯網概念車EN-V、車重僅400多公斤、長約1.5米。EN-V不僅透過電氣化技術的應用真正實現了「零油耗、零排放」,還能透過車聯網技術實時分析交通訊息、自動選擇最佳行駛路線、感知並應對周遭環境,從而實現 「零堵塞、零事故」的目標。

更多詳細內容,可上貝德官網欣賞影片及完整中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