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學生,做了一部叫做「Buckeye Bullet」的極速電動車、極速高達495km/h,但這可不是用內燃機引擎,而是使用600+千瓦A123系統的鋰離子電池來做動力源。 現在他們也取得了法國Venturi汽車商的贊助,所以正名為「Venturi Buckeye Bullet 2.5」。

新的紀錄比起之前1991年Pat Rummerfield設計的White Lightning號紀錄,還要足足快上96km/h,可以說是輕鬆打破。

Venturi Buckeye Bullet 2.5要創下新紀錄還不能只是隨便跑一趟就算數,它必須以同一個路段作正向、逆向兩次跑法,而且中間間隔時間還要在60分鐘以內才行;正式的紀錄將以這兩趟的平均值來計算。

事實上,在單趟最高的記錄裡,它還曾跑出512km/h的最高時速。而它的贊助商Venturi汽車,也是一家超過10年電動車經驗的汽車製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