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推出Golf Plus後,VW還將在波隆納車展上首次展出以6代Golf為基礎的Golf BiFuel雙燃料混合動力車。這輛環保的Golf BiFuel搭載一具1.6升雙動力引擎,可以使用汽油和LPG(液化石油氣)二種燃料做為動力來源。VW表示,他們目前正在做更深入的測試,以使Golf BiFuel能持久更可靠。

VW的Golf BiFuel大約可以減少1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Golf BiFuel在使用LPG的情況下,引擎馬力約為98hp,每100km大約消耗9.2L的液化石油氣,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49g/km,按此計算在德國大約每100km需花費6.38歐元(約合台幣272元)的成本。在汽油模式下,每100km油耗為7.1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69g/km,成本則上升到每100km需8.6歐元(約合台幣367元)。理論上來講Golf BiFuel有1100km的續航能力,單純使用LPG可以達到420km的行程,而且更方便的是德國有近4500家加氣站所組成的網路,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加氣因難的問題。

----

圖集: VW Golf BiF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