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細細算來,在過去的兩周裡,包括BMW和VW在內,已經有2大汽車製造商發佈了他們的未來版概念車設計圖。此次我們回顧的是來自IED(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歐洲設計學院三年級的學生為BMW所精心打造的未來概念車傑作。共計有35名設計專業的學生以大海、空氣、地球、風等自然元素為概念,賦予新車設計靈感,為大家帶來了圖庫中的這些精美絕倫的作品。

所有人將會被分為8個小組進行設計創作,而BMW將會在這些作品中抽取出12件作品,其中的8件將以1:4的比例打造成模型車,而剩下的4件 將會作為虛擬模型形式存在。為了確保所有作品都能夠擁有出色的品質,一切的設計步驟都會在BMW的執行人員監控之下進行,其中就包括了我們之前所認識的Thomas Plath、Anders Warming、Chris Bangle以及頗受爭議的Bangle-butt本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