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errari(法拉利)要推出混合動力跑車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但是我們現在得到了一個有關這款混合動力車現身的明確日期了。Ferrari正式推出混合動力車型的日期迫在眉睫。根據Ferrari執行長Luca di Montezemolo的介紹,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Ferrari就會展出傳說中的混合動力超跑車型。

di Montezemolo是在Ferrari F10方程式賽車揭幕儀式上透露這項消息的。Ferrari在2009年賽季的F1比賽上使用了KERS動能回收系統,一種透過飛輪回收制動時所產生的能量的系統。我們目前也不知道599混合動力跑車將會搭載什麼樣的混合動力系統,但是與KERS類似的系統是最有可能的。且我們也知道Ferrari同時也嘗試過四輪驅動的混合動力車型。不管怎麼樣,Ferrari已經承諾將會在不久後推出混合動力量產跑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圖集: Ferrari 599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