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儘管"5 by Peugeot"的名字顯得有些荒唐可笑,但是5 by Peugeot概念車卻是未來Peugeot(標緻)508轎車的雛形,這款車正是Peugeot針對競爭對手Ford(福特)Mondeo和Opel(歐寶)Insignia而來的。5 by Peugeot全長191.3英寸,寬74英寸,軸距110英寸,與Peugeot之前的幾個作品相比,這款車的設計給人一副正經八百的感覺。



5 by Peugeot除了有點超現代的大燈外,這輛概念車的車頭看起來已經非常地接近量產化。巨大的前水箱護罩和漂亮的鋁質裝飾依舊維持著目前Peugeot汽車的設計風格。車尾,更是純粹的Peugeot風格,不過它的尾燈造型倒是相當的另類,而且一直延伸到車側後方的車身板件上。另外,車尾上粗獷的行李箱蓋和梯形雙排氣尾管則帶來了非常強烈的視覺衝擊感。


引擎蓋下,5 by Peugeot概念車搭載了一具163hp的2.0升HDi FAP柴油引擎,另外還搭載了一具台37hp的後置電動馬逹,所以5 by Peugeot是一輛Hybrid車款,而它的總合馬力可達到200hp。這套動力系統Peugeot把它稱為Hybird4,它能夠將動力傳遞給四個車輪,根據Peugeot表示,它還能夠只在純電力驅動下行駛。當然自然進氣版的汽油引擎也包括在它的引擎選擇範圍之內。我們推估Peugeot這款全新的中級轎車將會在 2011年初上市。




----

圖集: 5 by Peuge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