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看起來有點眼熟嗎?再睜大點眼睛看看,這可不是Toyota bB或台灣的Daihatsu Coo,而是新款的Subaru Dex小型廂型車。得益於Subaru與Toyota間的技術共用,新車在設計上汲取了Toyota bB的元素,雖然其在車頭部分盡可能的做了修改,像是水箱柵欄及保險桿均被換掉,但是明顯的bB風格還是在Dex上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Subaru Dex 搭載的這具1.3升小引擎以及4速自排變速系統為整輛車提供了相當適中的動力輸 出,內裝方面的設計也保留了日式車型一貫的簡潔清爽。身為Subaru首推的小排氣量廂型車,Subaru特別為Dex提供了三款不同型號的車型,主要的售價分別從14,811美元(約合台幣489,506元)~19,438美元(約合台幣642,429元)不等。

----

圖集: Subaru 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