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商用車展(Commercial Vehicle Show)今年在英國的伯明罕舉行。Vauxhall(Opel)分廠推出了2款概念型商務車,將會在不久的將來上市。Corsavan Sportive和Astravan Sportive SE實際上是Corsa和Astra客貨兩用小麵包車的複合材料版。整個貨艙擴展到司機和副駕駛位後面的所有空間,取代了原先的後座。2款都已經有了麵包車的外形,不過離展示的Sportive概念型還有不小的差距。

該車的訴求物件為小商埠業主,因為這車的操控和性能都與原先的款型類似。不過還有更多人性化的補充,比如交流電輸出和電熱鏡,此外還有使整車看上去更高雅的Sportive概念型大包圍,包括合金輪圈、車尾擾流器和霧燈。從外觀上看,即使窗戶更少(在Astra上,門也更少),比常規同種車型好多了。得益於柴油引擎的應用,即使添加了這麼多配件,性能依然良好,耗油量也沒有大幅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