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Hyundai汽車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近日所發佈的新車銷售狀況,旗下兩部新上市的頂級車皆締造良好佳績,包括九人座的頂級柴油商旅車Grand Starex、及七人座LSUV的Santa Fe,都賣到缺貨,這項數據顯示出Hyundai汽車的品質已備受肯定,尤其在高級車上的接受度,更大幅提升。



Grand Starex自2008年於台北車展發佈以來,其優雅的歐風外觀、寬敞的內部空間、多變化的座椅變化模式,加上搭載與德國Mercedes-Benz同級的共軌式柴油引擎,使得這部車瞬間成為媒體注目焦點,擅長新柴油動力的Hyundai汽車,又有一部VGTurbo高科技柴油、驚人的「九人大座」。

這部歐式頂級九人商務車,擁有170匹的強大馬力,且在2000轉時就能快速乍放出來,另外40kgm的驚人扭力,更是汽油車款永遠無法匹敵的優勢,對於這種大型車款,高承載量的九人商旅車,更是不可或缺的能力。大家最關心的油耗問題,在新一代的VGTurbo柴油科技上,也獲得良好的改善,柴油引擎本就較汽油引擎省油,估計約在20~30%間,而這具VGTurbo柴油引擎,更節省5~10%,加上超級柴油比95無鉛汽油省下約10%的費用,相較之下Grand Starex比之一般汽油商旅車,幾乎可以省下40%的高額油資,非常可觀。

Grand Starex強調商務休旅多功能用途,所以在座椅的配置、收納、移動等多變化功能上,表現的相當出色。尤其座椅底部便利的滑軌設計,加上獨特的中間座椅收折功能,使用上極為便利,從載人模式變成載貨物模式,快速幾分鐘就搞定,無論商務或休旅,都有很大的運用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