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的晚上,對全球Porsche車迷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夜晚,而對Porsche或受邀參與這場低調神秘會前會的任何人士而言,更是無上的榮光。而事情的發展就是如此的剛好,託所有AutoBlog與快車報讀者們的福,我們有幸能夠在這一天的晚上8點半準時抵達,並參與這場位於上海環球金融中心94樓所舉行的Porsche Panamera會前會。

在這場必須受邀才能進入的發表會場中,全球中外重要的新聞與汽車媒體皆準時出席,而Porsche公司包括執行副總裁Kalus Berning,與技術暨研發中心副總裁Wolfgang Dürheimer也都親臨現場發表演說並接受現場媒體提問。

過程中Porsche公司表示,原本也希望Panamera能夠在經濟仍舊活絡時推出全新車款,但即使Porsche在去年同樣遭受到了金融海嘯的影響,Porsche仍能以良好的營運狀況作為後盾,讓Porsche Panamera登場之後能夠讓Porsche在未來景氣復甦之餘快速地佔據市場地位,因此才會也選在這全球經濟稍有起色的時刻發表Panamera。而Porsche當然也和過去對旗下的每款車都充滿信心一樣,相信Panamera將能夠為Porsche在全球豪華車市場中開創新局!


而在媒體提問的過程當中,也有國際媒體謙和的表示他有個相當可笑的問題,究竟Porsche是如何將Panamera的新車運上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94樓?Porsche表示他們一開始的確也擔心過這個問題,然而當Porsche中國的工作人員直接將車子開進貨運電梯時,車尾與電梯門僅有2公分的差距,為了避免有任何意外發生,後來Porsche中國工作人員則是想到了一個方法,將Panamera綑綁完成之後,以直立的方式將Panamera推進電梯,如此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最後也終於是順利完成,Porsche公司執行副總裁Kalus Berning也在現場特別的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然而當我們把焦點再次回到已經正式發表的Panamera之上,就能夠清楚地知道,在過去或許性能與舒適從來就是壁壘分明,但事實上如果不是Porsche在當年率先以Cayenne作為市場上的先驅者,恐怕仍舊無人能夠想像:「原來豪華舒適中,是可以同樣享受極致的動能操駕;而在體驗獨特的駕駛樂趣時,原來還是能夠如此的怡然自得。」也因此當Porsche推出了全新的GT車型Panamera的同時,Porsche要表達的是對品質的要求與技術規範永不妥協的精神。


仔細回想您印象中的Porsche究竟擁有哪些特性?是強勁的動力輸出、極佳的動態操控、舒適的車室空間、以及獨特且迷人的身形...,過去您在Porsche任何一款車型上所感受到的,來到Panamera之後不僅將被完整保留,Porsche還將讓透過Panamera來重新樹立豪華車款的新標準。 成為市場上的先驅以及保有這份領先地位有多難?不難想見,Porsche的設計團隊與工程師們當初之所以願意付出如此多的時間,只為了能夠讓Panamera成為Porsche首部能夠引領全球豪華汽車市場的GT車款。

究竟Panamera擁有多少優勢?豪華紮實的內裝,寬敞的四人座空間,強勁的動能操控表現,原廠的尊榮服務,以及擁有一部Porsche所能夠換得無比的優越感等,全新的Panamera將強勢登場,正如這個晚上Porsche選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一般,從94樓傲視天下正式Panamera將被賦予的新使命!

而除了今天的發表會之外,Porsche也將同樣於上海車展中讓Panamera再次登台進行新車發表,我們當然也將會盡快為各位送上報導,千萬別錯過了Auto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