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全球知名的VW(褔斯)T型箱型車從T1一直到現今的T5在歐洲市場的銷售量一直都很好,而近來有消息傳出VW將在2009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2010小改款的T5,並於車展後的幾個星期正式上市銷售。小改款的T5增加了很多新一代VW家族的設計,例如與新GolfPolo相似的大燈和水箱護罩。



與國內現行T5相比只有些微的差異,像是前霧燈的形狀由圓形變為橢圓形,前保險桿的輪廓和線條做了小變化,二側的後視鏡變的較小較圓滑點,可減少一點風阻。這樣的改變也為T5增添了不少動感。內裝方面,配備了Dynaudio音響系統、USB介面、觸控式衛星導航、MP3播放器、全自動空調系統及三幅式方向盤等。


動力方面新T5變化最大的地方就是採用了全新的TDI共軌柴油引擎,並採用兩段式增壓的雙渦輪增壓技術,其中全新的2.0 TDI引擎將提供84hp、102hp、140hp和180hp的動力選擇。VW表示,已經提高了T5 10%的二氧化碳總排放量和燃料消耗。加上新的DSG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搭載180hp引擎的車型其油耗幾乎可和以前配備6速自動變速箱的1.9升TDI車型相比。在配備上有16、17、18寸鋁合金輪圏和4 Motion四驅系統可選,安全配備上有ESP、緊急煞車危險警示燈、上坡起步輔助系統、LED車側盲點警告系統、胎壓偵測器、倒車攝影系統、安全氣囊和AB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