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慶祝和失望,這就是Subaru Impreza WRX STI 20周年紀念版帶來的感覺。慶祝是因為她標示著水平對臥引擎,四輪驅動帶給我們的歡樂已經有20年了,失望是因為本月初我們看見的Takumi概念車(本以為是未來Spec-C WRX的原型)只是這款限量版Impreza的提前亮相,而且這款車只在日本銷售,更糟糕的是這款20周年紀念版WRX並沒有帶來太多的改變。

 



這款STI的不同之處有,一套經過調校的螺旋彈簧避震器,更厚的前保險桿和後防傾桿以及一套18英寸的鋁合金輪圈。車身套件幾乎沒有任何的改變,只有黑色的前下巴和後尾翼向人們表明了她是STI特別版。


限量版的內裝當然不能馬虎了,紅色縫製的真皮Recaros座椅,排檔頭,一個位於中控台上的紀念飾板和一套全新的門檻飾板讓人們知道她是300輛限量版車型之一。哦,還有一個特別的紅色鑰匙飾件。這款車在日本的售價為4,126,500日元(約合台幣1,461,864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