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圖片,你是否會覺得這根本就是台灣之前賣的Matiz嘛,或許你要說它是Chery QQ的修改版本也行。身為「Riich瑞麒」品牌瞄準小型車市場出擊的第一款產品,Riich M1強調它本身的智慧數位系統,其中包括DSS智慧數位安全系統、DSC智慧數位駕控系統、DSE智慧數位節能系統,這三大智慧數位系統被標明在此次曝光的規格表中。Riich M1將推出三款車型,分別為舒適型,豪華型和尊貴型。

尺寸方面,Riich M1長/寬/高分別為3601×1587×1527mm,動力方面三款車型均採用1.3L Acteco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3kW/6000rpm,最大扭力可達122N•m/3500~4000rpm,配備的是5速手排變速箱。Riich M1的前懸吊採用麥花臣獨立式,後懸架採用拖曳臂式,其中配備平衡桿來提升行車穩定性。

安全方面,標配ABS+EBD,智慧提示安全帶,LED煞車燈,智慧後除霜延時系統等等,頂級車型還配備側氣囊+側氣簾。其它配置方面,這款小車較同級競爭對手更豐富,包括電動天窗,數位停車輔助,引擎智能識別防盜,可調整式頭燈,智慧恆溫空調等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